作者-文刃

微博ID:作者_文刃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围脖上找。

世界融合(二十三)

CP:超蝙,露中,米英。


Attention:部分设定借鉴了午月老师的一篇类似题材的文章。很久以前我就想写DC世界融合到黑塔利亚世界这个题材了,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头,是午月老师的文给了我灵感。


Summary:某天,DC世界与黑塔利亚世界融合了,世界法则修补了两个世界的矛盾之处,只有国家和一些“特定人群”保留有融合前的记忆。面对全新的世界,国家们要为了保护自己的国民采取行动了。


















物的香气,是刚出炉的烤面包和燕麦粥,还有煎鸡蛋。他眨了眨眼,刚睡醒的眼睛蒙着一层水雾,他看不清东西。

“亚瑟——下来吃饭。”

他听到王耀在喊他。他这样清醒了,今天是他们度假的第三天。亚瑟依旧有些茫然的从床上坐起来,直到走到楼下才打着哈欠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早上好,耀。”

“早上好呀,亲爱的。”王耀端来煎好的鸡蛋,心情愉悦的笑着。

吃过早饭,他们一起去罂粟花田里逛了逛,拍了几张照发到朋友圈和Ings上。下午他们又去了阿罗河河谷郊野公园,两个人靠在栅栏桥上喂了半天的鱼,总算把亚瑟做的三明治喂光了。最后他们又顺着伯明翰运河走了很远很远,走到希尔顿丘陵和百老汇都看不见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

两个人一边往回走一边聊天,王耀自言自语着明天晚上烧烤的事,亚瑟则在一旁牛头不对马嘴的抱怨着不该走这么远。国家的时间有很多,亚瑟从不担心他们的交流会出什么问题,已经这么多年了不是吗?

“说起来,阿尔弗雷德走前要我跟你说,以后身体好了,要去参加他的生日派对。”王耀突然转过头对他说,“你今天的气色确实不错。”

亚瑟哼了一声:“那种小孩儿一样的派对我才不去,我可不想放弃每年和你一起度假的机会。”

“阿尔会哭的,”王耀笑着揽住他的肩膀,亲昵的说,“我们一起出来玩儿的机会有很多,你们应该好好培养一下感情。”

“他几乎时时刻刻都要粘着我。如果不是我们中间隔了个大西洋,他大概会搬过来做我的邻居。”亚瑟抱起手臂说,“我的私人时间太少了,我不想放弃这个度假。”

“好吧,好吧,只要你开心就好。说实话,我还是很乐意看到阿尔难过的,不过伊万也要难过几天了。”王耀笑道。

“让他难过吧,”亚瑟做出傲慢的姿态,“这几天你是属于我的。”

王耀笑了很久,他揽着英国人削瘦的肩膀,在夜色下向路的尽头走去。那里有聚集在一处的万家灯火,其中一盏,是属于他们的。

蝙蝠洞里,监听着他们对话的布鲁斯皱着眉头点开了AO3的网页,并建立了一个新的文档,命名为《独占茶与玫瑰》。

做完这一切的布鲁斯心虚的向四周瞄了一下,然后保存文档退出页面,继续正襟危坐的监听。

于是他听到了接下来的对话。

“你做了一个关于黑死病的梦?”

“嗯……并不美好。”

“没关系的,都过去了。”

“我知道,只是,如果我当初早点明白科学的重要性,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死了?政教一体带来了许多弊端,这便是其中之一……”

“亚瑟,不要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天灾人祸都不是我们能预测的,你已经竭尽全力救治你的人民了,你尽力了。”

“可我总是梦到他们,我甚至梦到那些医生们,那些带着鸟嘴面具的医生。我梦见他们想对我说什么,可我听不清……”

“呃,亚瑟,那可能不是梦。在今天早上六点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带着鸟嘴面具的黑影在院子门口消失了,我想他应该就是你梦到的那个。”

“什么?他有对你说什么吗?!”

“没有,不过我想他对你没有怨念。我看得出来,他没有任何凶相,他很平静。”

“……”

“亚瑟,你的人民从未怪过你。”

“……”

人民,是不可能怪国家的。

为什么?因为爱呀。

一个星期后,一篇好茶文《独占茶与玫瑰》在AO3上大火。作者白乌在文章中亲口说,本文致敬所有经历过黑死病的国家,致敬他们的伟大与坚韧,致敬那些牺牲在那场瘟疫的英雄们。

读者们纷纷表示感动,然后表示文章里的肉真好吃。

—TBC—








唔,也许该让超蝙来谈恋爱了。

昨天有人说图糊,我把图一张一张截了发,现在应该清楚些了。我是第一次,不知道还会糊图……昨天晚上弄了半天,转钟了才把图发上来,我以为看不清只是因为被压缩了,点开就好了,太困了我也没点,结果今天早上才知道这图点不开……

就算糊成这样还有人愿意看完给评论,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评论(96)

热度(9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