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文刃

微博ID:作者_文刃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围脖上找。

正文:《世界融合》

亚瑟在好几天前就听说城市们纷纷实体化的消息,他也一直在亚特兰蒂斯等着,可是亚特兰蒂斯就是不出现。

从来没什么存在感的他忍不住悲哀的想——该不会是因为他的存在感太低,连自己的城市也被遗忘了吧?想起这个,他就又想起自己几天不去瞭望塔也没人询问的事,于是他更悲哀,悲哀到放任自己漂出了亚特兰蒂斯,漂在海底之城的上空。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人。

拥有一头水蓝色长发的,皮肤白皙细嫩的,长着耳鳍和一条长长的,颜色由深渐变到浅的鱼尾的,一个略显平胸的少女。

亚瑟出于本能极快的认出了她的身份。几乎在这一刻,巨大的喜悦与惊讶冲上头来,多日来被忽视和被遗忘的痛苦在这一瞬间发酵得变得酸涩,起又被满腔欣喜所覆盖。他惊喜的下意识闭上鳃张开嘴深吸了一口气。

于是他溺水了。

以上,就是亚特兰蒂斯连头发都没来得及捋好就拖这个浑身是肌肉的大个子飞速游到海面上的原因。

拥有海下城市所有记忆的亚特兰蒂斯在冒出水面后熟练的摘下亚瑟耳上的通讯器,打开它,联系瞭望塔:“海王溺水了。”

“……”

亚特兰蒂斯确实是个少女,从外形上来讲。

但是她总是做一些非常不少女的事,比如说一脚踩在躺在地上的亚瑟的肚子上,然后趾高气扬的命令道:“站起来。”

然后一脚用力往那灌满海水的肚皮压下去。

亚瑟“哇”的吐了一大口,然后向她摆手表示可以了。

亚特兰蒂斯冷冷的看着他,抱着手臂转过身去:“废物。”

这还是个女王诶。亚瑟勉强坐起来,无语的想。

“天堂岛呢?我要见他。”她扬起下巴,露出不可一世的表情,“我想知道这里唯一拥有与我比肩历史的人是什么样的。”

“你可能见不了他。”戴安娜苦笑着摇头。

从之前被哥谭吓晕过去后,天堂岛刚刚醒过来一次,不过在听说瞭望塔里又多了一个女人后又被吓晕了过去。戴安娜试图把他叫醒,但是他在看到戴安娜的脸后就又晕了。

亚特兰蒂斯冷笑:“真令我羞耻。”

戴安娜皱了皱眉,亚特兰蒂斯说话实在是不好听,纵使是她也有点恼火。大都会看到气氛僵持下来,主动站出来说:“大家要不要去看看电影?我刚刚下载了一部《切尔诺贝利·禁区》。”

哈尔在一旁插嘴:“那种黑美国的片子有什么好看的?”

“俄罗斯的剧你指望他们会为美国说好话?除了中国他恐怕也没夸过谁,他连自己都黑。”巴里摊手说,“再说了,之前美国拍的《切尔诺贝利》也把苏 联黑得够惨,连中国人都在说我们刻意抹黑苏 联。”

哈尔看了他一眼:“你怎么总是把俄罗斯和中国放到一块儿说?”

“这是事实,他们本来就是恋人。”

克拉克飘到布鲁斯身边,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又被哥谭抱在怀里捣鼓的东西吓退了回去。

一直沉默的布鲁斯突然出声:“看黑塔利亚第七季吧。”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亚特兰蒂斯不屑的哼了一声:“幼稚。”

哈尔也随即抱怨:“拜托,我上个星期已经看完了。”

“哥谭还没看过,他想看。”说着,布鲁斯就自顾自的在电脑上操作起来。哥谭面无表情的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低头继续拆他的红太阳射线等。那一下一下敲的,仿佛下一秒那些红色光线就会被哥谭挤压出来,克拉克忍不住又飘远了点。

布鲁斯,其实是你想看吧。其他人不约而同的想。

—TBC—








明天开始更正文啦。

不同世界的哥谭什么的过几天再更。

希望黑塔利亚早点出七,也希望切尔诺贝利禁区多拍几季哈哈哈哈。

下章虐白超!让我听到你们支持的声音!

评论(21)

热度(9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