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文刃

微博ID:作者_文刃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围脖上找。

正文:《世界融合》

清晨微凉的海风,腥咸的水味融在满天朝阳中,浪花一下一下拍打在沙滩上,又随着海鸟的叫声回荡远方……这是哈尔,对海滨城的第一印象。

那位年轻的褐发的姑娘背对着他站在昨晚他和巴里坐过的那片沙滩上,她看着渲染着朝霞与浪花的海天交接的远方,那条浅绿色的沙滩裙轻盈的随风起伏,云彩般温柔无重。短短的白体恤露出一截白瓷玉枕般柔软的腰肢,白皙中透着一抹红润。她有双漂亮极了的绿眼睛,好似温柔的潭水包容无害,又蕴着淡淡的机敏。

多么柔弱、美丽的姑娘啊!哈尔这么想着,他的目光忽然扫到倒在一旁的陌生男人。

“这是?”

“这位先生以为我是站街的,一直拉着我想让我服务他,他不愿意相信我的解释,我只能用这样的方法让他安静下来了。”海滨城将双手背到身后,露出温柔又俏皮的笑容,“你放心好了,我下手不重。”

“……”

海滨城是其他几座城中最能打的,其格斗技巧仅次于蝙蝠侠。现在的哈尔虽然还不知道这件事,但是看到这个倒地的陌生的男人,他觉得也许他的城市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柔弱。

看着哈尔神游的目光,海滨城的眼神柔和下来,带着令人舒服的笑意:“愿意陪我在城里走走吗?”

“什么?哦!当然,当然。”哈尔回过神来,侧身让道。海滨城笑了笑,跟在了他的身边。

一路上,他们聊着天。

“你和中心城的关系好吗?”

“还不错,他是个很活泼的孩子。”

“是的,活泼——我想你听到了,巴里昨天才和我抱怨过他。”

“这是常见的,我还听到克拉克抱怨大都会总是往哥谭跑,让他总是找不到他的城市。”

“我听说大都会和哥谭是恋人?”

“不,他只是在追求哥谭。在大都会第一次和哥谭的意识对话的时候,他亲口说的,他对哥谭一见钟情。”

“那可不算见面。所以哥谭还没有回应他的追求吗?”

“没有,我想那个孩子需要点时间,他总是一副很累的样子,没有精力顾及别的事情。”海滨城说着话,脸上带着微微的笑意,“你知道的,想想哥谭会出现蝙蝠侠的原因。”

哈尔“呼”了一声:“那可真糟糕,大都会恐怕得多坚持一段时间了。不过他还算好的,看看克拉克,他甚至还没有表白。”

“我想布鲁斯已经看出来了。”海滨城弯起眼睛。

哈尔愣了下。海滨城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温暖舒适得像清晨或傍晚的海风,放松中带着几丝清凉,仿佛一身的疲惫都被卸下了。

枪声就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该死的,这帮不安生的家伙!”哈尔低声骂了句,他用戒指穿上制服,飞到空中,“我一会儿就回来。”

海滨城笑着冲他点点头,深潭一般的眼睛目送着她的守护者离去。就在身后的握着枪的人影将要从转角闪现时,她转身微笑。

“请注意安全,先生。”

海滨城的格斗技巧仅次于蝙蝠侠,刚刚她和蝙蝠侠在瞭望塔的训练室里来了一场双方不留手的比试,结果是蝙蝠侠以一招的优势险胜,而这一招的优势在于男性压倒女性的力量。

从训练室出来,海滨城披上白色的薄外套,皮肤上那一层细密的汗珠很快也把外套浸湿了大片。她拿起一瓶水,利索的扭开瓶盖,仰头喝了一大口。

“你的招式很不错。”布鲁斯走到她身边,也拿起一瓶水喝了一口。

海滨城笑着回道:“谢谢,我想我应该训练一下力气。”

哈尔四处看了看:“为什么你们不把自己的城市带过来?”

布鲁斯答道:“哥谭在蝙蝠洞,他喜欢待在那儿拆东西。有阿尔弗雷德在那儿照顾他。”

克拉克跟着说:“大都会估计也在那儿,实际上这几天我都没见过他。”

“中心城跟无赖帮在一起,我找不到他。”巴里烦躁的揉了把额头,他的手里拿着半块从食堂里拿的三明治,“但是他总能找到我,他今天早上就毁了我的早餐——用一根马桶塞。”

而其天堂岛和亚特兰蒂斯暂时还没有出现。

“哦,”海滨城看向一瞬间把三明治吃完的巴里,那眼神像极了看着自己孙子的祖母,“可怜的孩子。”

戴安娜早就回去了天堂岛,她担心她不在时,天堂岛上的姐妹们会对她们的岛屿做出什么,因为那一定会是相当可怕的事情。

—TBC—







第二张是福利,嗯,海滨城是个身材超级好的姐姐,性格也超级好,身手也超级好,特别的能打……

中心城一般不欺负女孩子,所以海滨城对恶作剧男孩的印象还不错。

天堂岛要完了。亚特兰蒂斯也快了,不过要玩儿完的是海王。

话说我都好几天没更正文了,你们不催我一下吗?到底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是个写文的啊……

评论(20)

热度(8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